这段时间,江辰真的是在整个互联网界搅动风云着,而且还总是让他们公司深陷被动,先后推出今日爆料跟抖乐短视频,又拿出了这种让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的方案,最重要的是黄团的融资跟抛下鏖战正酣的团购市场跑去进军外卖,是江辰的手笔,让他们没办法近一步的拿捏住高庆,还有他们在魔都投资的商场,也被横插了一杠子,现在这微信红包,又是江辰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做生意的,很多都是会信些个什么,比如拜财神,关二爷,养发财树云云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,到了这个位置,这种情况就少的多得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坐的很多人,都是坚定地无神论者,他们都是理工出身,相信数理化和代码更多什么所谓鬼神风水,也更加清楚把希望寄托在所谓的保佑上,等同于已经是烂掉了一半,如果真靠着这些能把公司做到这么大,那还经营作甚,天天烧香拜佛求保佑去不就好了?

        但现在。

        所有人看江辰都有种“这人高低带点邪性”的感觉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所以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次讨论的主要原因,就是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要不要转而去跟江辰交好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说江辰能够像跟企鹅那样,提供方案进行合作,起码让江辰不要再一个一个的给他们挖坑,明面上能多过得去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 AL个位数编号的创始人级别人物陈静洵,第一个表示赞同了这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