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反正离补习还很久。」小蓁拉着我到一旁的长椅

        「乾脆跟我们说看看好了。」坐下後她说

        「你们,都没有这种麻烦吗?」我不解看着她们

        柔柔先说了句「只有觉得好看,没有喜欢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也是。」小棕也说

        「我也差不多。」小蓁想了下说道

        「但我,也不确定算不算喜欢。」我垂眸看着手指

        「那先说你为什麽会画他吧!」小蓁提议

        我沉思着??最开始??画他的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 「练习素描。」我说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