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已经睡了,还是……在等我?
“老公,你在想什么?”瑶瑶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。
“没什么,在想宝宝。”
“想宝宝什么?”
“想他以后长什么样,像你还是像我。”
“当然像我啦!”瑶瑶得意地笑了,“我这么漂亮,宝宝肯定也漂亮。”
“那要是像我呢?”
“像你也好看啊,我老公这么帅。”她伸出手,轻轻摸了摸我的脸,“不过最好是儿子像你,女儿像我。”
“那我们生两个?”
“好啊好啊!”瑶瑶兴奋地点头,“一儿一女,凑成一个\''好\''字!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